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荣耀90发热严重原因

编辑:佚名 2023-11-30 21:38:57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其实荣耀90的发热是有很多种原因引起的,最主要的还是充电玩手机所导致不过也有可能是运行了多个程序,然后占用了大量的内存导致手机发烫。

荣耀90发热严重原因:

1、充电

可能是在充电,因为荣耀90用的是速充,所以就导致了手机发烫。

2、打游戏

可能是在打游戏,玩游戏手机很容易就发热发烫了,我们可以先把手机放在一边晾一会。

3、运行

有可能是运行了多个程序,导致占用了内存,这样手机运行不过来就会很烫。

4、日晒

同时也有可能是在阳光底下晒久了,导致手机的温度上升,我们可以放在阴凉的地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opporeno11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

    打开了开发者选项之后就会有很多原本看不到的选项供我们选择,我们只需要进入设置,选择关于本机,接着连续点击版本号重新进入就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了。...

    2023-11-18

  • opporeno11怎么开启5g网络

    开启5g网络之后自身整体的一个网速都会变得非常快,opporeno11也不例外,我们可以在设置中找到5g网络,接着将其打开即可,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2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