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抖音修改内容暂时不可用是怎么回事详情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0-27 10:38:12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最近不少朋友反应,自己出现了抖音修改内容暂时不可用,请重新更改的提示,其实这就是我们的内容不符合要求导致的。

抖音修改内容暂时不可用是怎么回事:

答:抖音修改内容暂时不可用说明内容不符合要求

1、首先,在内容中我们要保证不出现“低俗/不文明/广告”的文字。

2、由于抖音是系统判定的,所以有些内容即使我们不是有意为之也会被屏蔽。

3、因此,在修改简介的时候,尽量保持使用的文字积极向上,正能量就可以了。

4、此外,也有可能是抖音服务器正在维护,这时候也会无法修改,过几天就行了。

5、还有一些情况,例如两会等大事,也会暂时停用内容修改功能,等待事件结束即可。

一般来说,只要确保内容没有问题,过几天就可以修改简介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压缩文件删除不了要访问权限解决方法

    很多的小伙伴最近再删除压缩文件的时候都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删除,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解决方法。...

    2022-10-26

  • 手机文件删除没有权限解决方法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删除手机文件清空内存的时候都遇到了无法删除没有权限的情况,这个大家带来了不少烦恼,下面就为各位带来了解决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