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骁龙6gen1跑多少分安兔兔详情

编辑:佚名 2023-11-30 21:26:53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骁龙6gen1的跑分达到了55万左右,主要是使用的4nm的工艺制程,而且采用了一颗八核心的处理器,不过这款处理器的功耗是非常低的,还是很不错的。

骁龙6gen1跑多少分安兔兔详情:

答:55万分左右

骁龙6gen1的跑分达到了55万分,而且处理器的运行速度也是十分快的。

拥有4nm的工艺制程,而且采用了一颗八核心处理器,功耗还是比较低的。

骁龙6gen1介绍:

1、这款处理器采用了4nm的工艺制程,而且在功耗方面是比较低的。

2、不过在性能全部开启的时候,手机的整体温度还是非常高的,达到了49度。

3、处理器处于一个中端手机芯片,在日常使用和游戏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opporeno11怎么开启5g网络

    开启5g网络之后自身整体的一个网速都会变得非常快,opporeno11也不例外,我们可以在设置中找到5g网络,接着将其打开即可,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23-11-18

  • opporeno11怎么开启nfc功能

    下周,oppo就要发布最新的手机reno11了,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有nfc功能,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开启nfc功能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