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msvcr.dll丢失怎样修复

编辑:佚名 2023-11-30 21:39:51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在我们运行软件或者游玩游戏的时候,我们有时候会遇到msvcr.dll丢失的情况,如果这个文件丢失,我们就没有办法正常运行游戏了,这个问题必须要被解决。

msvcr.dll丢失解决方法

方法一:检查病毒

1、在开始的菜单之中找到设置进行点击。

2、在设置的页面中找到点击更新和安全,进入到页面中。

3、在更新和安全的页面中,我们可以找到并且进入windows安全中心。

4、在windows页面中我们可以点击病毒与威胁防护,然后我们可以点击快速扫描来扫描程序。

方法二:使用SFC命令

由于这个文件属于是系统文件的一部分,我们就可以使用sfc来探查系统文件。

我们可以检测中相应的问题进行修正,下方就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在屏幕的左下角的搜索栏之中,输入cmd,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来启动工具。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的窗口之中,我们就需要输入SFC /scannow这个命令。

3、然后我们就可以按下回车键,系统文件检查器就可以对系统进行扫描,对发现的问题文件就可以进行修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三星zfold4怎么重启

    在使用三星zfold4的时候,有很多用户想要来重启一下手机,但是不知道这款手机的重启按键在哪里,其实可以通过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来重启手机。...

    2023-11-26

  • opporeno11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

    打开了开发者选项之后就会有很多原本看不到的选项供我们选择,我们只需要进入设置,选择关于本机,接着连续点击版本号重新进入就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了。...

    202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