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微信朋友圈置顶被屏蔽的人能看到吗

编辑:佚名 2023-09-04 21:13:02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要是我们微信将朋友圈置顶了,那么一些被我们屏蔽的人是看不到的,除了一些屏蔽的人还有进入黑名单,或者是删除好友的都是看不到朋友圈置顶的。

微信朋友圈置顶被屏蔽的人能看到吗:

答:不能看到

微信朋友圈置顶被屏蔽的人是看不到的,所以说我们的置顶可以放心置顶。

除了被屏蔽的人,还有拉入黑名单,甚至删除的人,我们通过设置他们都是看不到朋友圈置顶的。

朋友圈怎么置顶:

1、我们进入“朋友圈”。

2、然后点击“我的朋友圈”。

3、随后选择“朋友圈内容”。

4、选择“三个点

5、最后点击“置顶”就可以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华为手机发热严重怎么解决

    华为手机充电速度也是很快的,发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在这个地方,还有就是玩游戏的时候发热,因为运行的是大型游戏,所以十分的消耗内存,就会很烫。...

    2023-08-09

  • steamdeck切换输入法方法

    当系统更新以后,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输入法无法切换到简中文了,这样玩的时候就非常的不方便,下面就告诉大家该怎么进行设置,只需要进入到对应的页面里面设置就可以了。...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