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华为p60pro运行内存详情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3-01-30 14:09:43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运行内存可以让你的手机操作更流畅,华为p60pro支持6GB/8GB/12GB三个运行内存版本,版本之间售价不存在太大差距,建议直接入手顶配,同时多开多个也可以流畅使用。

华为p60pro运行内存详情

答:6GB/8GB/12GB

同时存储内存为64GB/128GB/256GB。

华为p60pro优点

1、用5G通讯壳的方式来实现支持5G的目的。

2、华为P60 Pro有骁龙8 Gen2坐镇,系统是原装鸿蒙3.0。

3、影像自然也少不了200倍变焦。

4、5300mAh大电池屏幕,6.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华为p60pro隐藏相册教程

    华为手机是自带相册隐藏功能的,隐藏后别人就没有办法看到你隐藏的照片内容,设置的方法很简单,直接点击就可以设置隐藏,需要的操作接着往下看看吧。...

    2023-01-30

  • 手机误删照片恢复教程

    我们在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可能会误删一些本来想要的照片,那么手机误删照片怎么恢复呢,其实对于不同品牌的手机,恢复方法是不一样的。...

    20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