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hmcl启动器怎么联机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3-01-30 14:08:08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很多用户在玩hmcl启动器的时候都会想要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玩,其中设置的方法也很简单,如果是房主的话只需要创建一个房间,而队员的话只需要加入房间就可以了。

hmcl启动器怎么联机

1、房主的话就是进入自己的单人游戏,然后打开游戏菜单,选择“对局域网开放”

2、选择“创建一个局域网世界”

3、然后打开启动器,选择进入多人游戏,创建一个房间。

4、将口令发给你的朋友,然后对方也是进入启动器的多人游戏,选择“加入房间”

5、输入口令以后再加入游戏就可以了,进入多人游戏然后直接看到房间加入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手机误删照片恢复教程

    我们在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可能会误删一些本来想要的照片,那么手机误删照片怎么恢复呢,其实对于不同品牌的手机,恢复方法是不一样的。...

    2023-01-23

  • eclipse创建java程序教程

    eclipse是可以去创建java程序的,但是有很多的小伙伴可能并不知道该怎么去创建,因此下面提供了操作步骤,不难可以一起看看eclipse怎么创建java程序的。...

    20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