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电脑关不了机的解决办法 电脑不能正常关机怎么解决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8 18:35:08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电脑关不了机什么原因?

1、电脑关不了机主要是因为后台程序还在运行,比如说,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word之类的办公软件。进行办公。很多人在关机的时候,并没有退出这些文件。那么这些文件就会在电脑的后台进行运转,导致电脑不能关机。

2、电脑中了病毒也会导致电脑关不了机,中毒的话直接杀一下毒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中毒那么就看看下面的解决方法。

电脑不能正常关机的解决办法

1、点击开始菜单,找到并单击“运行”选项。

2、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

3、弹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页面,在该页面的右边双击“计算机配置”。

4、选择“管理模板”并双击。

5、再双击“系统”选项。

6、在该页面中找到“关机选项”,打开它。

7、双击“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

8、弹出的对话框中,将“未配置”更改为“已启用”,然后单击确定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电脑不能正常关机怎么解决 电脑关不了机的解决办法的详细内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