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拯救者 R9000P ARH7H R7000P ARH7 更新官网独立显卡驱动后,开机黑屏问题处理方案

编辑:佚名 2023-03-12 13:41:01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 知识点分析:
     

    近期收到用户反馈,更新官网或者收到联系电脑管家推送的Nvidia 独立显卡的31.0.15.2799版本驱动后,出现独显模式下重启或开机黑屏问题。


    操作步骤:
     

    当您遇到这个问题时,不要惊慌,请按照如下步骤操作即可:



    1. 强制关机,关机后,再开机,并不停按下键盘上F2键进入BIOS,将显卡模式由独显模式(Discrete Graphic),切换回混合模式(Dynamic Graphics),如下图:







    2.显卡模式切换完成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EXIT”按钮,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SAVE & EXIT”选项保存退出BIOS,如下图:







    3. 机器重启进入系统后,  先下载DDU.zip附件中的“DDU.zip”,并将下载后的“DDU.zip”解压至D盘根目录,如下图:





    4.“以管理员是身份”运行解压后文件夹中的“Display Driver Unistaller”程序启动DDU,如下图:



    请注意:DDU工具在卸载显卡驱动的过程中,会自动重启系统,请您在启动DDU工具前,将所有已打开并需要保存的文件、窗口等全部保存、关闭后,再按照上述步骤启动DDU工具!









    5. DDU启动后,会有提示弹窗,直接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





    6. 点击“设备种类”之后,点击“显卡”,如下图:







    7. 点击“AMD”,之后点击“NVIDIA”,如下图:







    8.显卡选择完成后,点击“清楚并重启”按钮,之后,DDU恢复自动开始卸载NVIDIA独立显卡操作,如下图:







    9:下图为DDU卸载NVIDIA 独立显卡驱动过程:





    10:出现下图中的提示,说明NVIDIA独显驱动卸载完成,机器将会自动重启:







    11. 机器重启后,下载联想官网的独立显卡驱动,重新安装后,机器即可恢复正常,链接如下:



    https://newsupport.lenovo.com.cn/driveDownloads_detail.html?driveId=99556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显示器闪屏原因介绍

    显示器是我们使用电脑的重要外设,必须要用它才能显示画面,因此如果出现显示器闪屏就会导致严重的体验下降,那么显示器闪屏是什么原因呢。...

    2023-03-03

  • 120hz比60hz耗电高多少

    对于手机而言,屏幕刷新率还是比较重要的,很多用户都会选择更好一些的120Hz刷新,那么在日常使用的时候,120Hz和60hz相比,120hz高刷也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那就是耗电会更多。...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