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三星870EVO怎么辨别真假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9 14:47:05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很多购买了三星870EVO固态硬盘的人,害怕自己买到假的产品,想知道怎么来查这个硬盘的真假,只要看硬盘背后的SN码,然后去官网就可以验证了。

三星870EVO怎么辨别真假:

1、首先在固态硬盘的背后找到SN码

2、再进入三星官网,选择“售后服务”。

3、点击“服务查询及申请”中的“产品验证服务”。

4、进入之后,点击“固态硬盘”。

5、最后往下拉可以看到在线提交验证的界面,把SN码输入就可以查真假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amd7950x用什么主板

    amd7950x是目前最强的AMD锐龙CPU,许多小伙伴都入手了。那么也有小伙伴会好奇,那么amd7950x用什么主板好呢?其实是推荐ROG CROSSHAIR X670E HERO主板的。...

    2022-11-24

  • 七彩虹显卡生产日期查询教程 七彩虹显卡怎么看出厂日期

    有很多用户在购买了七彩虹的显卡之后,想要看一下出厂日期,但是不知道在哪里看,其实很简单,下面提供两种方法来给大家去看七彩虹显卡的生产日期。...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