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交换机 > 详细页面

华为交换机怎么防范广播风暴? 华为交换机广播风暴抑制的配置技巧

时间:2020-12-2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作为一名网络工程师,经常需要防范交换机上的广播风暴,那么如何在华为交换机上防范广播风暴? 我们今天一华为交换机为例,教大家防范广播风暴的技巧。

 

软件名称:
SecureCRT(SSH终端仿真软件) v8.5.3 汉化注册版(附汉化补丁+安装教程) 64位
软件大小:
34.0MB
更新时间:
2019-08-26立即下载

 

1、通过SecureCRT软件,登录到交换机,进入系统视图模式。

2、在系统视图下进入接口模式,配置风暴控制的广播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broadcast 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3、配置风暴控制关于组播的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multicast 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4、最后配置单播风暴控制参数。命令:storm-control unicast min-rate 1000 max-rate 1500.

5、配置风暴超过阈值的动作为block,并开启日志功能。以便当接口关闭时查看日志。

6、验证所在端口是否配置正确。使用命令:display storm-control 接端口号。

注意事项

配置风暴控制能有效抑制网内所产生的无效广播风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