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交换机 > 详细页面

华硕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电竞路由器怎么样? 加入万兆网口

时间:2022-08-2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在路由领域,华硕的产品做得有声有色,去年的一项统计显示,它还成为了北美用户最认可的网络品牌。

在今年 CES 上,华硕公布了 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电竞路由器。现在,这款路由器正式推出,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

日前,华硕ROG(玩家国度)发布新一代电竞“八爪鱼”旗舰路由——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Gaming。

与现款GT-AX11000相比,多了Pro的后缀,主要变化有三点:

一是首次加入满血万兆(10Gbps)网口,

二是5G2频段(5.9GHz)新增U-NII4支持,也就是三频现在都支持160MHz频宽了;

三是硬件升级,处理器为主频更高的2.0GHz博通四核芯片,RAM也升级为1GB DDR4规格,闪存依然是256MB。

我们了解到,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拥有两个 5G 频段外加 2.4G 频段,无线总速率可达 11000Mbps,不支持 6GHz 频段。这款路由器支持可提供 U-NII4 支持,为适配的设备提供额外 160 MHz 频带。

配置方面:

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搭载四核 2.0GHz 博通处理器,内存为 1GB,闪存为 256MB。

接口方面:

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配备了 10G WAN 口和 2.5GWAN 口,10G WAN 口可以切换到 LAN 口,另外四个 1G LAN 口支持开启链路聚合功能。此外还有两个 USB 接口。

外观方面:

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采用了八根天线设计,正面有 ROG Logo。

以上就是关于华硕ROGRaptureGTAX11000路由器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