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重装大师帮小白分析电脑死机是什么原因?有效解决电脑死机的方法

时间:2021-05-0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导致电脑死机的根源

第一可能是系统问题

1、有的朋友对于杀毒是非常敏感的,导致自己的电脑安装了好几款的杀毒软件,我们知道杀毒软件占用电脑的运存是非常大的,并且软件直接会有冲突,如果一旦内存不够,那么电脑会直接死机。

解决办法:系统城建议你只保留一款杀毒工具,比如360或者电脑管家。

 

blob.png

 

 

2、有时候不小心下载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一打开电脑直接死机了。

解决方法:不要随意下载不安全的软件,电脑容易中毒,首先把下载的彻底删除,再使用杀毒工具全面检测。

 

blob.png

 

 

3、系统垃圾过多,运行软件直接导致电脑死机的现象。

解决方法:定期养成清理系统垃圾的习惯,平均每周清理一遍。保持电脑系统及硬件能稳定。

 

blob.png

 

 

4、电脑是不是中木马病毒了,很多时候病毒会占用系统大量的运存进行繁殖。会直接导致电脑死机。

解决方法:全面扫描电脑的磁盘,进行全面杀毒。

 

blob.png

 

 

5、如果以上系统清理解决不了,你可以下载小白系统工具重装系统,这100%能解决系统问题是哦

 

blob.png

 

 

第二可能是硬件问题

1、硬盘出现大量坏道,这样的会出现物理磁盘利用率过高导致电脑卡死机。

解决方法:可以尝试下载硬盘修复工具全面进行坏道处理。

 

blob.png

 

 

2、电脑设备过低,电脑配置不够打开大型软件或多个程序会导致死机。

解决方法:对电脑设备进行升级,比如加内存和固态。

 

blob.png

 

 

3、电脑灰尘过多,导致电脑硬件散热不及时,CPU及和显卡的散热不及时,而主板如果可以检测到CPU的温度,它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可能就会强行让电脑关机。

解决方法:保持定期清理电脑灰尘,大概一个月一次。

 

blob.png

 

 

以上就是小白系统给您带来的导致电脑死机的根源以及解决方法。更多关于电脑教程的都可以持续关注小白系统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系统城U启动教小白详解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教程

    win10系统是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不过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习惯使用win7系统,因此想把电脑装的win10退回win7系统。那么win10怎么退回到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

    2021-04-25

  • 系统城U启动为你解决win10怎么还原成win7系统教程

    win10怎么还原成win7,win10还原成win7,如何将win10还原成win7,由于win10系统在操作上跟win7系统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一些刚从win7换win10系统的用户不习惯使用win10系统,因此想将win10还原成win7。那么win10怎么还原成win...

    2021-04-2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