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U启动教小白详解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教程

时间:2021-04-2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尽管win10系统是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不过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习惯使用win7系统,因此想把电脑装的win10退回win7系统。那么win10怎么退回到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

方法一:

1、要是你升级win使用时间还没超过一个月,那就好办了,我们只需要简单的退回win7就可以了。敲击键盘“win+i”组合键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点击“更新和安全”。

image.png

2、点击左侧“恢复”选项,右侧找到 “回退到windows7”的选项,单击开始即可。

image.png

3、这里稍等片刻就可以退回win7了。

image.png

方法二:

如果用的时间超过一个月了,就需要去系统重新安装win7系统才可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帮忙在线检测并安装win7系统装步骤参照









以上便是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