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U启动为你解决win10怎么还原成win7系统教程

时间:2021-04-2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由于win10系统在操作上跟win7系统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一些刚从win7换win10系统的用户不习惯使用win10系统,因此想将win10还原成win7。那么win10怎么还原成win7系统?下面小编教下大家win10还原成win7系统的方法。

方法一:系统自带30天内回退win7功能

1、开始菜单中打开设置界面。

image.png

2、选择“更新和安全”。

image.png

3、在左侧的选项中点击“恢复”,在“回到windows7”的下面点击“开始”。

image.png

4、勾选回退系统的原因,点击“下一步”,按照提示操作完成即可回退到win7系统。

image.png

方法二:直接重装windows7旗舰版系统

如果你的已经过了30天或者其他原因没有这个功能的就只能用重装系统的方法了,可以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安装或者制作u盘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即可。具体的安装教程可以参照:

1、系统城在线一键安装win7系统教程

2、系统城制作u盘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相关软件

  • 软件介绍
  •  
  • 人气下载
  •  
  • 下载地址
  •  
  • 网友评论

系统备份 | 系统工具
系统城U盘启动V27,系统城U盘启动V27实现原版还原在线安装,支持WIM,ESD,ISO,GHO,等格式,最大程度上支持DIY功能。支持ISO生成量产,本地安装三分区无损制作。

操作方法:

  1、下载系统城一键重装工具,运行软件,软件会自动对系统进行检测。

系统之家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

没有U盘怎么重装电脑系统?

 

  2、选择想要将电脑文件备份的文件,防止用户重装系统后文件丢失。

 

没有U盘怎么重装电脑系统?

 

  3、选择一款心仪的操作系统,这里以雨林木风Win10 64位正式版为例,点击安装此系统。

 

没有U盘怎么重装电脑系统?

以上便是win10还原成win7系统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