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U启动教你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怎么办?

时间:2021-04-2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有用户发现自己的win10系统一键ghost不能备份系统了,该怎么办?遇到这种问题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怎么解决。

  操作如下:

 1、下载系统城一键重装工具,运行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您可以点击“系统备份”进入到下一步。

系统之家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

  2、这里有两种备份方式供大家选择,即备份到系统磁盘,创建系统恢复分区,或是备份到其他位置,创建系统镜像文件;无论是哪一种,电脑都可以生成启动项,而且都可以安全启动。您可以选择“备份系统到傲梅恢复分区”中,将win10系统直接备份在系统磁盘中,创建一个恢复分区,然后点击“下一步”。

 


 

  以上就是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的解决办法,其实关于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的解决方法还是非常的简单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