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bios怎么进入

时间:2023-05-28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bios界面可以帮助我们去解决电脑中的大部分问题,很多操作都是可以在bios中解决的,那么bios该如何进入呢,我们可以重启电脑,然后再看到开机图标的时候按下f2或者f10即可。

win11bios怎么进入: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

2、然后点击“重”。

3、接着在看到电脑的牌子的时候按下bios键(一般为f2或者f10)。

4、最后就可以进入bios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支持的cpu清单

    在win11的发布会后,微软还公布了支持win11系统的cpu清单,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清单对于cpu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不少旧款cpu都没有在名单中,这也就意味着win11的配置要求也更高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05-28

  • Win11系统4G内存虚拟内存怎么设置最好

    虚拟内存可以在我们电脑内存不足的时候可以设置,设置完成之后可以帮助我们腾出电脑的空间,还是十分方便的,如果电脑是4g以下的推荐设置2-4g的内存。...

    2023-05-2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