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it管理员已经限制对此应用某些区域的访问

时间:2023-07-28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有些用户在运行一些程序的时候会发现系统提示说管理员已阻止了运行,这个主要是为了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不过想要关掉的话,也可以从下面的方法入手。

win11it管理员已经限制对此应用某些区域的访问

1、按下“win+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3、在“安全选项”中,找到“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

4、右键单击选择“属性”并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已禁用”就可以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按w弹出小组件怎么关闭

    很多用户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不小心按到W键都会弹出一个小组件的窗口,这个一不留神就会弹出来平日里非常的麻烦,也很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这个我们是可以都设置里面去关闭的。...

    2023-07-28

  • win11引用的账户当前已锁定且可能无法登录怎么办

    很多用户在登录使用win11账户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账号被禁用,无法登录这种情况,没有办法正常使用,我们可以先通过其他的登录方法进去进行操作。...

    2023-07-2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