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vbs如何开启

时间:2023-05-28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要是之前将vbs关闭之后想要开启了,也是可以开启的,我们可以使用命令代码将其开启,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开启vbs吧,其实还是很简单的。

win11vbs如何开启: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

2、然后点击“windows终端”。

3、接着输入“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auto”

4、然后重启电脑,打开开始菜单,在搜索栏中搜索“系统信息”。

5、然后找打“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是否开启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4G内存虚拟内存怎么设置最好

    虚拟内存可以在我们电脑内存不足的时候可以设置,设置完成之后可以帮助我们腾出电脑的空间,还是十分方便的,如果电脑是4g以下的推荐设置2-4g的内存。...

    2023-05-28

  • win11系统3d设置在哪里

    一般来说win113d设置是在英伟达的控制面板里的,我们可以右键点击个性化,然后找到英伟达控制面板,随后就可以进入3d设置了,还是十分简单的。...

    2023-05-2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