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荣耀magicpad13切换电脑模式方法教程 和iQOOpad比 和matepadair比

编辑:佚名 2023-10-30 19:11:12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不少用户还是比较习惯使用电脑样式的布局来操作,其中荣耀magicpad13切换电脑模式方法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其实这个我们只需要下拉出页面然后点击电脑模式就可以了。

荣耀magicpad13切换电脑模式方法教程

:直接右边下拉出现状态栏,然后点击上面的“电脑模式”就可以了。

1、电脑模式下的系统运行页面会更加的类似原版电脑的布局,点击左下角的菜单就可以看到收纳的各种应用。

2、在右边的页面则被调整成类似电脑的状态栏,网络和音量等都可以在这里设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小米龙晶玻璃怎么样

    不少用户此次都很关心小米龙晶玻璃的实际情况如何,作为全新的产品,和大热门的昆仑玻璃比起来,也非常的优秀,作为旗舰级手机搭载的内容可以说是用料十足了。...

    2023-10-27

  • 华为nova10se参数

    华为nova10se属于华为的nova系列的产品,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80的处理器,采用的是6.67英寸的OLED的直面屏幕,而且还预装了鸿蒙2.0的操作系统。...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