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哔哩哔哩电脑版不感兴趣设置

编辑:佚名 2023-08-07 22:14:35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哔哩哔哩电脑版没有不感兴趣设置功能,手机版可以。首先打开app登录,点进视频右上角竖排三点,在下方提示界面,点击不感兴趣,选择理由就可以减少此类视频。或者长按视频就可以直接弹出这个界面。

哔哩哔哩电脑版不感兴趣设置

1、首先打开哔哩哔哩app登录账号,选择不感兴趣的视频,点击右上角竖排三点。

2、在视频下方提示界面,点击“不感兴趣”按钮。

3、最后在“不感兴趣”点击不想看,将减少此类内容推荐。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红米k60至尊版为什么没有耳机孔

    红米k60至尊版不采用耳机孔的原因是因为节省内部的空间,而且拥有耳机孔的手机非常的影响颜值,而且同样是为了更好的防水,现在更流行无线耳机。...

    2023-08-06

  • oppo删除看过的视频的方法

    大家在使用oppo手机看视频的时候,会产生很多的内存,我们可以将其全部删掉,这样子就可以帮助手机将内存减少到最小,下面让我们看看如何操作吧。...

    202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