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天玑8200处理器介绍 天玑8200处理器怎么样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6 16:32:56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天玑8200介绍

1、更先进的工艺制程

天玑8200用于更先进的旗舰级4nm工艺制程,芯片在具备更强性能的同时,还能具备更低的功耗,有利省电和减少手机发热。

2、CPU和GPU提升

与天玑8100相比,天玑8200的4个A78 CPU大核频率有明显提升,并同时集成了更高版本的Mali-G610 MC6 GPU。这意味着,天玑8200相比8100在CPU和GPU性能上都会有提升,尤其是CPU频率提升明显,预计CPU性能会有较大的提升。

从目前已知的安兔兔跑分数据来看,天玑8100手机安兔兔跑分在 84 万分左右,而目前曝光的天玑8200手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90万分+,性能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vivoy35怎么扩大内存

    相信有部分小伙伴的内存不够用了,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找到运存与储存空间然后点击运行内存点击清理一些没用的东西就可以啦。...

    2022-12-06

  • vivoy35怎么取消密码

    很多小伙伴们肯定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手机密码忘了,那么该怎么取消呢,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对手机的密码尝试输入5次以上,手机就会进入到忘记密码然后设置就可以了。...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