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编程 > 其它综合 > 详细页面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时间:2020-02-19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vscode怎么浏览器打开html预览?这里大家可以通过安装open in browser插件解决。

1.vscode怎么浏览器预览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1.点击拓展

2.输入open in browser,选择第一个

3.点击安装(笔者已安装,所以显示的禁用)

2.vscode怎么修改默认浏览器

在安装完open in browser插件后,在html代码中鼠标右键可以看到多了两个打开选择,点击选项即可打开浏览器进行预览。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Open in Default Browsers: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  快捷键:alt+b

Open in Other Browsers:使用其他浏览器打开  快捷键:alt+shift+b

那么怎么修改默认浏览器呢?

选择文件---首选项---设置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输入open-in-browser.default,点击笔图标进行编辑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你会看到右侧多了工作区设置,比如你想默认谷歌打开,那就设置默认浏览器为chrome,如果是火狐,就设置firefox。设置完毕ctrl+s进行保存,就可了。

 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到此这篇关于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vscode修改默认浏览器内容请搜素我们以前的文章或下面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C++ AVLTree高度平衡的二叉搜索树深入分析

    一、AVL树的概念 二、AVL树节点的定义 三、AVL树的插入 四、AVL树的旋转 1.左单旋 2.右单旋 3.左右双旋 4.右左双旋 五、进行验证 六、AVLTree的性能...

    2023-03-09

  • idea构建web项目的超级详细教程

    1、idea构建web项目 1、新建一个空项目 2、新建java模块,名为webDemo1 3、选择webDemo1右键,选择Add Framework Support 4、在WEB-INF下新建文件夹classes和lib 5、打开项目结构(Project Structure) 6、项目配置 7、模...

    2023-03-0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