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综合布线 > 详细页面

TP-LINk TL-R4111GP-AC一体化千兆路由器怎么样?

时间:2022-11-16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所有配件:

电源输出规格是53.5V/1.6A,电源输出功率是85W:

这款PoE总输出是70W,说明书里有列表详细参数,单口PoE供电最大30W。

机身尺寸不算大,17 x 9.7cm:

一共有10个RJ45网口,全千兆的,左边第一个是WAN口,左边第二个可做WAN或LAN:

另一面有一个SFP光口,支持最高速率2.5Gbps;有一个USB2.0口,只支持文件共享,不支持打印共享;中间位置是一个易展实体键,有易展键的一体机都可以支持跟易展无线路由器组网。

侧面有散热孔:

一体机因为有PoE供电,机身都不会凉快的。

底部标签:

型号:TL-R4111GP-AC

外壳不容易拆开,用胶粘住了前端的三个卡位:

两片主板构成,跟之前拆的R4010GPE差不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无线路由器如何插网线 无线路由器正确接入方法

    路由器在现在生活中时常会用的到,安装了路由器我们就可以使用电子设备进行上网。那就有人问了自己购买了路由器,但是具体怎么接网线不是很清楚...

    2021-03-29

  • 演播室IP化视频传输的解决方案

    演播室IP化视频传输的解决方案,演播室是电视节目制作的常规基地,演播室的节目制作过程中,大部分是摄像机与制作中心使用SDI视频线连接。视频传输需要的带宽和线缆问题愈发突出,电视台现有的以SDI基带视频接口和专用SDI数...

    2020-02-25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