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路由器一天关一次好吗 路由器多久关机一次最合适

时间:2022-09-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路由器不用需要关吗

看自己的讲究吧,像小编的话是建议大家关的。正常人家路由器都是放在卧室里面,晚上睡觉关闭一个可以省电,还有减少无线辐射,虽然这种辐射对身体健康无碍,但是辐射总是有的,长期受到辐射还是不好的。家里路由器常年不关的,不但会降低路由器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长时间开着家里网速会变慢哦,如果你网络很卡的时候,你可以关闭路由器,再重新开启一次,就知道路由器不关会影响网速了。

路由器一天关一次好吗

一般来说,每天关一次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现在很多人家中都安装了类似“和目”摄像头之类的监控设备,它们需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运行。对于这类情况,可以考虑回到家后,再将路由器关闭“休息”十来分钟(心急的小伙伴,可以做重启的操作)。

路由器多久关机一次最合适

如果你家里的路由器配置不是很高,那么建议一周关一次就可以了,每次关闭时间在一个小时以上即可。如果长时间不关闭的话,那么将会导致路由器老化、而且缓存和故障率也会变大;就像是我们平时使用安卓手机一样,在使用久了以后,手机都会变得卡顿,而路由器也是一样,只有经常的关闭手机和路由器,才能清理手机的后台和缓存,让手机和路由器彻底的重启,并恢复到零负担的传输状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