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360防火墙路由器app搜不到路由器怎么办?

时间:2021-04-1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一般路由器都可以使用手机来设置,只需要下载所需的app即可,但是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app找不到路由器,具体情况我们下面将详细描述。

问:我用360家庭防火墙app设置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时候,但是app一直找不到路由器怎么办?

答:360家庭防火墙app找不到路由器的原因比较多,但大多数情况下,是用户自己操作有误导致的,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排查。
 

1.确保你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已经连接电源,并且启动成功。

2.手机一定要连接到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wifi信号。第一次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后再次设置)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时,手机必须要连接到它的默认wifi。

注意:

(1)你可以在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底部的铭牌上面,查看到默认的wifi名称。

(2)使用360家庭防火墙app设置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时候,并不需要手机处于上网状态,只要手机连接到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wifi信号,在app中就能找到路由器。

如果已经连接wifi,但是app中还是找不到路由器,这是其它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如果手机未连接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wifi,那么在app中是移动不能找到路由器的。

3.关闭手机的移动数据上网,然后在360家庭防火墙app中试一下能否找到路由器了。

4.在手机的WLAN(无线局域网)设置选项下,检查手机的IP地址是否设置为 DHCP(动态IP)?如果不是,请将其设置为动态IP(DHCP)。

5.将你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手机连接路由器默认wifi,连接后在app中测试能否找到路由器了?

注意:

(1)如果不清楚如何把你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点击文章《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怎么重置? 360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技巧》查看。

(2)恢复出厂设置后,你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就不能上网了。如果在app中可以找到你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了,请按照提示设置上网参数、wifi名称和密码,完成设置后才可以上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