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系统城官网教小白360安全卫士如何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

时间:2022-03-0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360安全卫士怎么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系统备份的好处就是电脑出现问题可以避免重装,直接还原成备份的系统就可以了,该怎么使用360安全卫士进行电脑系统备份与还原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电脑一旦出现系统问题就要系统重装,非常麻烦,平常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做一下系统备,必要的电脑系统备份与还原就是必不可少的事情,我们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备份与恢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一、系统备份:

电脑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功能大全”。

点击:系统——系统备份还原。

点击系统备份,点击准备备份。

系统开始检测。点击下一步,见下图二。

系统会自动选择一个系统盘以外,比较空闲的磁盘,这一次我们选择E盘,点击开始备份。

系统提示警示,保存好文件,退出其他程序操作,点击“确认备份”。

大约30分钟以后,备份完成,生成一个备份文件在E盘。点击完成。

回到E盘,我们是看不到这个文件夹的,因为为了避免误删或者移动,文件夹被定义为一个隐藏的属性,我们就不用去管了。

二、系统还原

系统还原也是在这个界面,我们点击窗口上方的系统还原选项,再点击下方蓝色的准备还原按钮就可以。

以上就是360安全卫士进行系统备份与恢复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