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syswow64误删了解决方法

时间:2022-10-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在电脑上小伙伴们最容易误删的就是syswow64文件,而导致电脑很多的程序无法使用,那么不小心删了该怎么去解决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解决方法吧。

syswow64误删了怎么办:

1、准备一个peU盘,下载相同系统版本的镜像系统。

2、安装板的话可以使用7zip提取source中的insatll.wim

3、在7zip打开install.wim解压syswow64文件夹到你的硬盘之中。

4、如果是ghost版本的话就用ghost的浏览器进行提取。

5、进入系统之后再进行sfc/scannow即可。

以上就是syswow64误删了解决方法,找到相同的文件版本重新提取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希沃管家开启冰点还原功能图文教程 希沃管家怎么用

    希沃管家怎么用?希沃管家具有冰点原还功能,那么,我们该如何开启“冰点还原”功能呢?下文中为大家带来了希沃管家开启冰点还原功能图文教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阅读下文内容,参考一下吧...

    2022-03-03

  • 希沃管家卸载教程及卸载密码分享 希沃管家怎么卸载

    希沃管家怎么卸载?希沃管家是希沃自研的系统管理软件。有的朋友在卸载本款软件时,却找不到卸载程序,下文中为大家带来了希沃管家卸载教程及卸载密码分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阅读下文内容,参考一下吧...

    2022-03-0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