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如何保护智能家居设备免受黑客攻击

时间:2020-05-3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处理数据是物联网设备工作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收集或生成的某些数据可能包含个人信息。如果您需要导航方面的帮助,则必须披露您的位置和去向。如果要使用智能家居安全系统,则必须将房屋暴露在该系统中,通常是整个原始视频源。

重要的是要质疑所有的信息都去了哪里,无论是被设计的,还是被盗或处理不正确的。让我们来看看三个场景,以便了解如何降低智能设备的隐私风险。

1.联网汽车

甚至吉普(Jeep),特斯拉(Tesla),大众(Volkswagen),奥迪(Audi)和宝马(BMW)等受信任的品牌也都存在软件和网络漏洞。例如,如果入侵者可以访问车辆的GPS数据,则他们可以在车主不在家时计划入室盗窃,沿已知路线拦截车辆,或者使用可能暴露不忠行为的车辆数据勒索他们。

2.家庭助理

最近与Google Nest Guard有关的丑闻集中在以下事实上:该家庭安全中心具有隐藏的麦克风,而该设备的规格表并未提及该麦克风。这表明有时用户甚至无法确切地知道正在收集什么形式的数据以及如何对其进行处理,因此,他们的智能设备会面临哪些风险。即使明确了智能设备的数据收集功能,也会出错。例如,亚马逊Alexa过去曾不小心将录音发送给第三方。

3.私密玩具

私密性生活是侵犯隐私权最容易受到伤害的领域之一。智能成人(或私密)玩具带来了许多新的风险。性玩具制造商We-Vibe已解决了一项375万美元的诉讼,罪名是通过一个配套应用程序不负责任地收集用户数据。然而,市场上许多类似的设备都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因此未来可能会出现漏洞。

4.婴儿监视器

父母会采取任何措施保护自己的婴儿,但有时现代的婴儿监护设备可能会造成伤害。据报道,有许多黑客入侵智能婴儿监视器的案例。一个陌生人突然通过连接的麦克风向孩子及其父母大吼大叫,这真是令人恐惧的经历。通过婴儿监护仪对婴儿大吼大叫可能只是恶意访问黑客使用婴儿监护仪的开始。

那么,您可以在智能设备时代保护您的隐私吗?

这四个建议可以帮助你降低风险,让你安心。

1.保护您的家庭WiFi网络

这是要做的第一件事,确保你的家庭WiFi路由器得到保护和更新。

2.更改默认密码

连接智能设备时,请确保将默认登录名和密码更改为安全设置。预安装的选项如“admin/12345”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确保为所有智能设备端点创建唯一且安全的密码。

3.禁用不需要的功能

查看一下设备的设置,然后决定最好关掉哪些功能。跟踪你的位置、摄像头连接或遥控器可能是某些设备不需要的功能,最好禁用它们。

4.如果要出售设备,请删除信息

如果您出售或赠送智能设备,最好清除您的私人数据。例如,请确保将已连接的汽车系统重置为出厂设置。确保删除所有行程历史记录和连接的设备授权。考虑与可靠的专业人员联系,以彻底擦除所有数据。如果您要出售智能音响或婴儿监视器,请在发送前确保将设备上的所有存储设备完全擦除为出厂设置。

虽然物联网设备市场仍在形成中,很难确定可靠的供应商,但在购买、使用和/或销售智能设备时,必须考虑隐私风险。一定要阅读产品规范、许可协议和新闻,为意外结果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