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方法 Win11任务栏不高亮怎么办?

时间:2023-07-13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11任务栏不高亮怎么办?Win11的任务栏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使用户界面更加清爽和现代化,有用户发现自己的Win11电脑任务栏不高亮了,想解决任务栏不高亮的问题,这时候用户就可以按照小编分享的Win11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教程来操作,用户完成了操作后就能解决问题。

Win11任务栏不高亮怎么办?Win11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方法

  Win11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方法:

  方法一

  1. 首先右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确定。

  2. 接着进入“服务”选项,勾选下面的“隐藏所有 Microsoft 服务”,点击“全部禁用”。

  3. 然后右键任务栏空白处,打开“任务管理器”,在“启动”中将所有的启动项全部禁用。

  4. 如果我们有使用电脑管家、鲁大师等软件的话,全部关闭或卸载。

Win11任务栏不高亮怎么办?Win11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方法

  方法二

  1. 如果禁用服务和程序后,如果还是有不高亮的问题,那就只能尝试重装系统了。

  2. 大家可以在本站下载纯净版的Win11系统。

  3. 纯净版的win11系统没有多余的功能和服务,能够保证系统在纯净的环境中运行,不会出现没有高亮的问题。

Win11任务栏不高亮怎么办?Win11任务栏不高亮解决方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