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玩不了红警怎么办

时间:2023-05-28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红警又称红色警戒,是一款非常经典的RTS游戏,有着极为优秀的游戏性。不过这款游戏已经有着很久远的历史了,所以不少用户碰到了win11玩不了红警的情况,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法吧。

win11玩不了红警怎么办:

方法一:

1、首先右键选中“此电脑”,然后点击进入“属性”设置。

2、然后点击左侧的“应用”,再进入右侧的“可选功能”

3、接着找到相关设置下的“更多Windows功能”

4、最后在其中找到“旧版组件”下的“DirectPlay”,勾选开启,再点击下方“确定”就可以正常玩红警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管理员身份运行位置教程

    有一些软件和程序需要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才可以正常打开,不过当我们更新系统后,找不到win11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哪里了,其实只要右键该软件就可以了。...

    2023-05-28

  • win11推荐的项目怎么关闭教程

    进入了全新的win11系统之后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看到了开始菜单出现了很多的推荐项目不仅容易误点还很影响美观,所以今天就带来了win11取消推荐的项目方法,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2023-05-2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