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推荐的项目怎么关闭教程

时间:2023-05-28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进入了全新的win11系统之后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看到了开始菜单出现了很多的推荐项目不仅容易误点还很影响美观,所以今天就带来了win11取消推荐的项目方法,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win11推荐的项目怎么关闭:

1、首先右键点击下方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设置界面。

2、然后会进入个性化界面,点击“开始”选项。

3、进入开始界面后,关闭“显示最近添加的应用”选项后面的开关。

再将“显示最近添加的应用”关闭后设置即可完成。

5、最后再次打开开始菜单,就可以发现“推荐的项目”已经关闭了。

需要注意的是,win11推荐的项目不能彻底关闭,只能让他其中不显示内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更新卡住解决方法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想要尝鲜一下win11系统,但是在升级更新的时候出现了卡住不动的情况,这可能因为几种情况导致,如果弹出提示,那么可能是应用程序冲突,如果没有弹出提示,那么可能只是单纯的卡顿了,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法...

    2023-05-28

  • win11系统自带杀毒软件关闭方法

    win11是自带杀毒软件的,但是如果我们安装了第三方的,那么建议把自带的关闭防止工作冲突,那么win11杀毒软件怎么关闭呢,其实在设置里找到安全中心即可。...

    2023-05-2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