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1退回windows10方法介绍 windows11怎么退回windows10

时间:2023-03-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dows11发布完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很激动,很多用户第一时间就进入设置中进行更新新的系统,然而新的系统的问题比较多,各种大小bug需要解决才能够正常使用,因此很多用户后悔更新升级,想要退回到win10,那么windows11怎么退回windows10呢,此处即将给用户们带来关于windows11退回windows10方法介绍的内容。

windows11怎么退回windows10

方法一: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在其中找到“设置”

2、在设置面板中,我们可以找到“Windows更新”

3、在Windows更新中,点击右侧更多选项下方的“高级选项”

4、最后只要在其中找到“恢复”,再点击其中的“返回”就可以退回win10了。

5、随后点击历史windows系统版本右边出现的“返回”。

6、之后能够选择一个回退的理由,不选也可以直接跳过。

7、最后会有一些提示注意事项,阅读完成等待一会儿即可返回win10系统。

方法二:

1、如果安装win11超过10天,就无法使用上面的方法退回了。

2、如果你没有U盘的话,推荐下载这个系统,这个win10系统可以直接硬盘安装,但是注意不要放在C盘中。

3、有U盘的用户,可以通过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来重装一个win10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windows11怎么退回windows10的内容了,希望用户们可以学会该方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应用商店下载错误代码0x8D050002怎么办

    我们可以通过win11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应用,有时候却遇到了无法安装应用的情况,还收到了错误代码0x8D050002,这要怎么办呢,首先我们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settings:troubleshoot回车打开疑难解答页面,点击其他疑难解答选项,等下...

    2023-03-29

  •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解决办法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怎么办

    有些win11用户在开机的时候遇到了未能正确启动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有可能是你最近的更新存在问题,你可以使用电源键重启电脑,然后进入自动修复页面,选择疑难解答,然后点击重置电脑,之后选择启动修复,系统就会自动开启修复...

    2023-03-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