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解决办法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怎么办

时间:2023-03-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有些win11用户在开机的时候遇到了未能正确启动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有可能是你最近的更新存在问题,你可以使用电源键重启电脑,然后进入自动修复页面,选择疑难解答,然后点击重置电脑,之后选择启动修复,系统就会自动开启修复功能了。如果修复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你只能重装系统了。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怎么办:

 

方法一:

1、我们需要先多次使用电源键重启电脑,然后进入自动修复选项,并进入“疑难解答”

2、然后在疑难解答之中找到“高级选项”

3、接着点击左上角的“启动修复”就可以自动修复我们的系统了。

方法二:

如果我们启动修复也无法修复系统,那就只能重装系统来解决了。

以上就是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怎么办 win11开机未能正确启动解决办法的全部内容分享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安装软件报错解决方法 win11安装软件报错怎么办

    用户可以自由在win11电脑上安装需要的软件,如果在安装软件的时候报错了要怎么办呢,打开服务列表,启动Windows Installer服务,再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regsvr32 msi.dll回车,如果收到了DllRegisterServer在msi.dll已成功的...

    2023-03-29

  • win11系统防火墙关闭方法介绍 win11怎么关闭系统防火墙

    有些用户因为安装软件需求要关闭win11系统的防火墙,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才能关闭,首先我们是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快速找到防火墙选项,接着点击启用或关闭防火墙选项,选择关闭选项即可,以下就是win11系统防火墙关闭方法介绍...

    2023-03-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