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退回win10超出期限解决方案 win11退回win10超出期限怎么办

时间:2023-03-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如果用户用不习惯win11是可以退回到win10系统的,只要这个期限在10天内你就可以从容降级。那如果超过了期限要怎么办呢?有没有办法延长win11试用的期限呢?答案是有的,大家可以通过Power Shell指令去实现,最多可以帮你延长到60天,这意味着你可以多试用一段时间再考虑是否退回win10。

 

win11退回win10超出期限怎么办:

 

通过 Power Shell 指令最多可以延长 60 天宽限期,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右击开始菜单选择 " 终端(管理员)",打开 " 管理员:Windows PowerShell" 界面。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DISM /Online /Set-OSUninstallWindow /Value:" 冒号后面根据你需要延长的天数,输入 2 至 60 之间的数字,否则将执行默认值 10 天,输入完毕后按下回车。若是想把命令复制过去,需要提前输入好回退时间的数字(如 30)再复制粘贴,粘贴后的命令行将直接运行。到这里就完成了延长宽限期的操作,虽然延长次数不限,但累计时间不超过 60 天。

当你想要回退到 win10 时,右击 " 开始 " 菜单,点击 " 设置 " —— " 系统 " —— " 恢复 ",就可以看到返回 Windows10 的选项了,点击 " 返回 " 即可退回 win10 版本。提醒一下各位在退回 win10 之前,要注意保存好重要的资料以免丢失,毕竟资料无价!

以上就是win11退回win10超出期限怎么办 win11退回win10超出期限解决方案的全部内容分享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网络连接不可用解决方案 win11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

    部分win11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遇到了网络连接不可用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应该怎么解决?大家可以看看是否网线没插好,或者是网线接口有灰尘,也有可能是路由器设置问题。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电脑的网络连接没有启用,大家...

    2023-03-29

  • win11系统键盘设置方法介绍 win11系统键盘怎么设置

    用户们可以使用键盘将汉字、数字等输入到电脑中,键盘在日常办公使用频率是特别高的呀,那我们怎么设置键盘呢,让它变得更好用,首先我们打开win11系统的设置选项,点击辅助功能找到键盘设置,打开键盘设置选项就能开始设置键盘...

    2023-03-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