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查看TPM2.0模块方法 Win11如何查看TPM2.0模块

时间:2023-03-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11如何查看TPM2.0模块,win11系统中不少所有的设备都能够进行升级,所有的升级都需要经过TPM2.0的检测,有小伙伴想知道应该怎么查看TPM2.0模块,其实用户只要打开本地计算机并且在运行中打开“tpm.msc”就能够查看TPM2.0模块了,但是注意FALSE是不具备该功能的,下面小编就详细的告诉大家Win11查看TPM2.0模块方法。

 

Win11查看TPM2.0模块方法

1、"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tpm.msc",回车打开。

2、进入新界面后,如果没有开启的话则会出现下图中的画面。

3、然后右击下方任务栏中的开始,选择菜单列表中的"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打开。

4、进入窗口后,输入"get-tpm",回车执行命令。"False"代表电脑不具有tpm模块,"True"代表电脑未开启tpm模块。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Edge浏览器转换成IE方法 Win11Edge浏览器怎么转换成IE

    Win11Edge浏览器怎么转换成IE,win11系统中拥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其中edge浏览器转换为ie浏览器的兼容性就是很多小伙伴的喜欢的内容,转换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打开浏览器右上角的设置,在默认浏览器中找到允许ie模式下重...

    2023-03-29

  • Win11开放资源共享方法 Win11怎么开放资源共享

    Win11怎么开放资源共享,win11系统相比之前的系统优化了传递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加速下载速度,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启这个功能,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打开设置中的Windows更新,并且在高级选项中找到传递优化的选项,...

    2023-03-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