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Edge浏览器转换成IE方法 Win11Edge浏览器怎么转换成IE

时间:2023-03-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11Edge浏览器怎么转换成IE,win11系统中拥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其中edge浏览器转换为ie浏览器的兼容性就是很多小伙伴的喜欢的内容,转换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打开浏览器右上角的设置,在默认浏览器中找到允许ie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就可以了,下面小编就详细的告诉大家Win11Edge浏览器转换成IE方法。

 

Win11Edge浏览器转换成IE方法

1、进入软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接着在下拉选项列表中选择"设置"打开。

3、进入到新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左侧的"默认浏览器"选项。

4、找到下方的"允许在IE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将其设置为"允许",重启浏览器。

5、然后重新进入Edg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6、这时就可以在下拉选项列表中查看到"在IE模式下重新加载"选项,点击即可转换成IE。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限制带宽流量的具体方法 win11怎么限制带宽流量

    win11怎么限制带宽流量,win11在更新之后加入了大量的全新功能,其中限制网速就是其中之一,以前用户下载的时候网速全部都会被占用导致网速很差,但是用户其实进入到设置面板中,找到Windows更新选项,在其中的高级选项中就能够...

    2023-03-27

  • win11修复音频的方法介绍 win11怎么修复音频

    win11怎么修复音频,win11在更新之后就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很多小伙伴都在更新以后发现自己电脑播放视频没有任何声音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音频的修复,用户需要打开设置面板中的Troubleshoot功能,在其中找到playingaudio音频...

    2023-03-27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