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改mac地址,win11改mac地址的方法,如何操作win11改mac地址

时间:2023-01-06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如何操作win11改mac地?MAC地址,也称为局域网地址,MAC地址用于在网络中唯一标示一个网卡,并会有一个唯一的MAC地址。有网友咨询想要修改mac地址,下面小编来告诉你win11改mac地址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1专业版

品牌型号:宏碁墨舞EX215

方法/步骤:

win11改mac地址的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如何操作win11改mac地址呢?首先,在桌面搜索框中输入“cmd”,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双击“命令提示符”,输入“ipconfig /all”按回车看到以太网物理地址。

 

 

2、然后右击桌面右下角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找到无线网络,右击打开“属性”进入“配置”选项。

 

 

3、在打开的新窗口切换到“高级”选项,在属性列表中找到“Network Address”,然后点击“值”,填写新的mac地址。

 

 

4、重新在命令窗口输入“ipconfig /all”回车,可以看到此时的mac地址已经改变,变成刚刚输入的“E0-26-B6-CB-37-C1”了。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分享的win11改mac地址的方法,用过的朋友都给与了高度评价,不会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黑屏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解决?

    Win11黑屏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解决?当我们的电脑使用时间久了,什么问题都有可能会遇到,近期就有用户的电脑黑屏了,并且想要调出任务管理器,但是却无法调出,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一问题很有可能是由于内存或软件卡住了,我们...

    2023-01-06

  • Windows11不能共享打印机怎么办?三种方法帮你解决

    共享打印机是一种传统文印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型产品,通过网绿进行连接的计算机,可以将一台打印机连接到整个局域网之中,适合公共服务场景。那么遇到Win11不能共享打印机时应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解...

    2023-01-0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