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回滚Win10系统教程(三种方法) Win11 22H2怎么退回之前版本?

时间:2022-09-27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最近,新的Windows11 22H2正式版已经推送了,有不少更新到新系统的朋友出现了问题,想要退回之前的系统版本,本文就针对Win11 22H2怎么退回之前版本的问题,带来了三种Win11回滚Win10系统的方法

  有一些用户升级到微软最新发布的Win11 22H2正式版以后后悔了,想要从 Windows 11 版本 22H2 回滚到之前的版本。只要在十天之内,你都可以退回到之前你觉得比较稳定的版本。怎么操作?有三种方法可以实现。

  Windows 11为您提供了在首次安装后最多回滚任何主要更新十天的选项,每当您安装主要更新时,Windows 11 都会创建系统文件的副本并将其保存在您的 PC 上十天,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返回到该版本的 Windows。但是,这些文件会在十天后被删除,因此您的操作时间有限。另请注意,您可以使用“磁盘清理”实用程序或“设置”应用程序删除临时文件来删除这些文件,因此在十天过去之前尽量避免使用这些工具。

  微软表示,在升级后的10天内,用户可以将Win11还原Win10。操作也比较简单,打开设置,找到相应选项,选择并确认后即可将Win11回退早期版本。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方法一:从设置菜单将Win11退回Win10;

  1、进入“设置”。

  2、选择“Windows Update”,然后点击“恢复”。

  3、在“恢复选项”中选择“以前版本的Windows”,点击“返回”。

  4、选择原因,然后点击“下一步”。

  5、你将看到“检查更新”的通知,选择“不,谢谢”。

  6、阅读需要了解的内容,然后点击“下一页”。

  7、阅读锁定提示,点击“下一页”。

  8、选择“回退到早期版本”。

  9、等待完成后,你便成功将Win11还原以前的版本了,但有些用户可能会遇到无法还原的情况。那你可以尝试方法二。

方法二、使用卸载更新功能将Win11退回Win10;

  1、在搜索框中输入“恢复”并选择“恢复选项”。然后点击“高级启动”下的“立即重新启动”以访问Windows恢复环境。

  2、在Windows恢复环境中,选择“疑难解答” > “高级选项”。

  3、在高级选项窗口中,选择“卸载更新”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