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ntdll.dll崩溃问题解决办法 如何修复Win11上的ntdll.dll崩溃错误?

时间:2022-08-3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在您的计算机上首次安装 Windows 操作系统时,会自动创建ntdll.dll文件。基本上,ntdll.dll是与 Windows 操作系统相关联的文件,位于Windows System32目录中。如果您看到这个文件的属性,它的文件描述为 NT 层 DLL,它包含 Windows 操作系统正常工作所需的所有主要 NT 内核函数。该文件大部分时间在后台运行,但有时它可能会崩溃或无法正确执行操作。通常,当多个应用程序/程序尝试同时访问该文件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许多 Windows 用户报告说,当他们访问的程序也崩溃时,他们看到了这个ntdll.dll 文件崩溃错误。如果您在 Windows PC 上遇到此 ntdll.dll 崩溃问题,请尝试下面提到的故障排除方法,以检查它是否有助于您清除计算机上的错误。

什么是 ntdll.dll?

ntdll.dll 是存在于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文件夹中的文件。它是一个动态链接库。在安装 Windows 操作系统时,ntdll.dll 文件也会进入您的系统。可以在电脑的系统32个文件夹中看到ntdll.dll文件。您需要 ntdll.dll 才能正常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操作系统)。ntdll.dll 文件对于运行多个程序很有用,因此您可能会遇到 ntdll.dll 错误。

如何修复Windows上的ntdll.dll崩溃错误?

Ntdll.dll 错误在任何 Windows 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中都很常见。您可以在任何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看到 ntdll.dll 崩溃错误。要纠正问题,您需要知道问题的原因和问题的解决方案。

您不必担心收集有关纠正 ntdll.dll 错误的原因和解决方案的所有信息。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该问题及其相关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为什么在 Windows 上会出现 ntdll.dll 崩溃错误?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遇到 ntdll.dll 错误。要了解具体原因,请通过以下几点。

  • 硬盘出现了一些问题。
  • 损坏或损坏 ntdll.dll 文件。
  • 损坏的用户帐户。
  • 使用 ntdll.dll 文件的程序配置错误。
  • 病毒或恶意软件感染。

ntdll.dll 崩溃错误的各种错误消息

由于 ntdll.dll 文件中的问题,您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消息。

  • 停止:C000021 硬错误未知
  • 由于 ntdll.dll 错误,该程序在启动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 像程序这样的另一个问题需要太多时间来启动或停止程序。
  • 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发生硬件故障。
  • NTDLL.DLL 模块故障
  • ntdll.dll 发生未处理的异常

方法 1 – 恢复 ntdll.dll 文件

1. 单击此链接打开 DLL-Files 网站

在这里,在下面的搜索框中搜索您丢失的 DLL 文件类型ntdll.dll,然后单击搜索 DLL 文件。

2. 在显示的搜索结果中,单击ntdll.dll文件名。

在此页面上,您将看到可用的 DLL 文件版本。

根据您的系统架构(32 位或 64 位),您需要找到最新版本的 DLL 文件。

单击“下载”按钮将所需的 DLL 文件下载到您的 PC 上。

3,文件将被下载为 zip 存档。

提取存档以将 DLL 文件放到您计算机上的某个位置。

将提取的ntdll.dll文件复制并粘贴到您的系统目录中。

在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将文件放在C:\Windows\System32

在 64 位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将32 位DLL 文件放在C:\Windows\SysWOW64中,将64 位DLL 文件放在C:\Windows\System32 中。

4. 现在,按Windows + R打开运行。

键入cmd并按Ctrl + Shift + Enter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ntdll.dll

5.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

检查您是否能够在没有 ntdll.dll 文件崩溃问题的情况下打开程序。

方法 2 – 检查待处理的 Windows 更新

1. 按Windows + R打开运行。

键入ms-settings:windowsupdate并按Enter打开Windows Update 设置页面。

2. 在此页面上,单击检查更新按钮

Windows 将开始搜索您 PC 上安装的 Windows 版本的任何更新。

如果有任何新的更新可用,它们将被下载并安装。

3. Windows 更新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检查您的应用程序是否因 ntdll.dll 崩溃错误而崩溃。

方法 3 – 运行程序的兼容性疑难解答

1.找到桌面上崩溃的问题程序的快捷方式。

右键单击快捷方式并选择属性。

2. 在“属性”窗口中,转到“兼容性”选项卡。

在这里,单击运行兼容性疑难解答按钮。

3. 这将打开程序兼容性疑难解答

在这里,单击尝试推荐的设置以使用推荐的兼容性设置测试运行程序。

此故障排除过程完成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4.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运行程序兼容性疑难解答,这次选择选项疑难解答程序。

此选项根据您遇到的问题选择兼容性设置。

5. 如果上述步骤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在程序的“属性”窗口中执行以下步骤。

 

选中以兼容模式运行此程序旁边的框,然后在下面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dows 8或任何其他先前版本。检查这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否则,请选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旁边的框,并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方法 4 – 运行 SFC 扫描和 DISM 工具

1. 使用Windows 和 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

键入cmd并按Ctrl + Shift + Enter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当用户帐户控制提示时单击是。

 

2. 键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运行 SFC 扫描

证监会 /scannow

3. 等待扫描检查 Windows 系统文件是否损坏并修复它们。

扫描完成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4.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则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并使用以下命令执行 DISM 扫描。

DISM /在线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5. DISM 工具检查 Windows 映像中的任何损坏并修复它们。

工具完成运行后,尝试运行有问题的程序并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方法 5 – 卸载并重新安装有问题的程序

1. 按Windows + X打开“开始”按钮上下文菜单。

在这里,选择选项Apps & Features。

2. 在应用程序和功能页面,在已安装应用程序列表中查找有问题的程序。

找到应用程序后,单击与其关联的三个垂直点,然后选择卸载。

在弹出的确认提示中再次单击卸载。

3. 等待程序从您的计算机上卸载。

重新启动您的电脑。

4. 从其网站下载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

使用下载的安装程序安装应用程序。

启动应用程序并检查它是否因 ntdll.dll 错误而崩溃。

方法 6 – 执行系统还原

1.使用Windows + 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

键入rstrui并按Enter打开系统还原。

2. 在“系统还原”窗口中,选择“推荐还原”选项。

然后,单击下一步。

 

注意:如果您需要其他还原点,请选择选择其他还原点。单击下一步。

然后,从列表中选择还原点。单击下一步。

3. 最后,单击完成以开始恢复过程。

系统将还原到之前的还原点并重新启动。

系统启动后,检查问题是否解决。

方法 7 – 从可信赖的来源替换 ntdll.dll

1. 按Windows + R打开运行。

键入cmd并按Enter打开命令提示符。

2. 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

系统信息

3. 在系统的详细信息中,查找系统类型。

如果它显示基于x64 的 PC,则您的操作系统是64 位,基于x86 的 PC表示32 位操作系统。

注意:ntdll.dll文件的位置取决于系统类型。

在32 位Windows 操作系统中,该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

对于64 位操作系统,64 位 ntdll.dll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中,32 位文件位于C:\Windows\SysWOW64中。

4.从另一台值得信赖且运行与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和版本相同的计算机上获取 ntdll.dll 文件的副本。

将此文件粘贴到您的系统中。

注意:对于32 位系统,将此文件粘贴到C:\Windows\System32位置。

对于64 位Windows 操作系统,将 64 位 ntdll.dll 文件粘贴到C:\Windows\System32中,将 DLL 文件的 32 位版本粘贴到C:\Windows\SysWOW64中。

5. 打开运行(Windows + R)。

键入cmd并按Ctrl + Shift + Enter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6. 输入命令并执行注册DLL文件。

regsvr32 ntdll.dll

7. 成功注册 DLL 文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win11出现ntdll.dll问题的多种处理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