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怎么用农行网银 Win11用不了网银怎么办

时间:2021-11-1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怎么使用建行网银?一些升级了Win11的朋友发现IE浏览器没有了,而我们登陆网易一般都需要支持ActiveX控件才能顺利运行,下面为大家带来解决的方法。

Win11怎么用建行网银

  在浏览器设置中点击左侧“默认浏览器”选项,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打开“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开关。随后重启浏览器,IE 模式即可开启。

Win11怎么用建行网银

  在访问需要使用 IE 模式的页面时,单击 Edge 浏览器右上角的“”按钮,在“更多工具”中即可看到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的选项。单击后,页面会自动刷新,并切换到 IE 模式。

Win11怎么用建行网银

  打开了一家银行网站的登陆页面,可以看出页面顶部出现了提示栏,告知用户当前模式。不仅如此,IE 模式下还支持 ActiveX 控件,允许后顺利运行。

Win11怎么用建行网银
 

  目前很多银行网页登陆时,均需要加载 ActiveX 控件。Edge 浏览器的 IE 模式,完美兼容网银登陆功能,因此用户不需要为这个问题而对于升级 Windows 11 有顾虑。除此之外,Win10 上的 Edge 浏览器与 Win11 版本相同,同样可以按照步骤开启 IE 模式。

  由于仅仅测试了有限几家网银的 ActiveX 控件,Edge IE 模式对于其它网站控件的兼容性还需要用户自行测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