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网站运营 > 详细页面

网站结构和网站优化关系分析

时间:2019-12-16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游戏、下载等等都有自己独特的架构。如果网站的结构没有设置好的话,会严重影响网站的效果。但并不是网站结构设计的好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要把网站优化的理念也设计进去,才是一个成功的网站结构。 

网站优化中的网站结构优化对网站到底起什么作用呢?首先GOOGLE会用PR值来衡量网站的结构合理性,会赋予网站一个数值,数值越高说明你的网站结构更合理,GOOGLE就会收录更多的页面,带来更多的流量。其次网站结构会影响搜索引擎在网站页面上抓取的结果,也就控制了收录页面的数量和质量。如果网站结构合理又是什么样,说白了就是,想让搜索引擎抓什么内容,就能抓什么内容。也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了! 

所以在开发网站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设计网站结构,要把行业结构和网站优化(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相结合,这样你在网站结构优化的工作就做好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