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网站应用 > 详细页面

网站技巧之转发与重定向的区别

时间:2019-12-15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重定向过程:客户浏览器发送http请求----》web服务器接受后发送302响应要求客户浏览器发送一个新的http请求----》客户端浏览器接受此响应后在发送一个新的http请求到服务器----》服务器根据此请求寻找资源并发送给客户,它可以重定向到任意URL,不能共享request范围内的数据。 

转发过程:客户浏览器发送http请求----》web服务器接受此请求后调用内部的一个方法在容器内部完成请求处理和转发动作----》将目标资源发送给客户,它只能在同一个web应用中使用,可以共享request范围内的数据。 

怎么选择是重定向还是转发呢?通常情况下转发更快,而且能保持request内的对象,所以他是第一选择。但是由于在转发之后,浏览器中URL仍然指向开始页面,此时如果重载当前页面,开始页面将会被重新调用。如果你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则选择重定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