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server > anz > 详细页面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使用方法

时间:2022-11-1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很多小伙伴都需要对自己的电脑进行清理,这个时候就会需要用到清理工具,很多用户都不知道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怎么使用,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Windows Install Clean Up使用方法,如果你也需要就来学习下吧。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怎么使用

1、首先下载软件并进行安装。下载地址>>

2、然后点击左下角开始,依次点击所有程序中的“Windows Install Clean Up”进行启动。

3、打开程序后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此时你可以找到要删除的文件选择并点击“remove”删除。

5、删除完成后点击“exit”即可退出“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Windows Install Clean Up使用方法,本站能够直接下载安装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解析在Tomcat中启用虚拟线程特性

    引入依赖 编程式初始化Tomcat 暂时无法在SpringBoot体系中使用...

    2022-10-11

  • Nginx的优化、安全与防盗链实例详解

    1.Nginx的页面优化 1.1 Nginx的网页压缩 1.2 配置Nginx的图片缓存 1.3 Nginx的连接超时设置 1.4 Nginx的并发设置 2.Nginx的页面安全 2.1 查看Nginx版本的方式 方式一:curl模拟访问获取 方式二:浏览器访问查看 2....

    2022-10-1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