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server > anz > 详细页面

登录远程桌面时遇到“由于客户端检测到一个协议错误(代码0x1104)”

时间:2020-03-05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登录远程桌面时遇到“由于客户端检测到一个协议错误(代码0x1104)”,重新连接N次都还是这个错误提示,最后再重起电脑,还是没用。研究了一下错误终于解决了。

情况如图所示:

首先检查远程连接端口对不对?Windows远程默认的连接端口是3389,一般大家连接时直接输入IP或域名就可以连接了。如果还要加:端口号的话,就确定这个端口号对否?

本文适用范围

Windows系列所有系统。
另,作者演示系统为Windows2003

远程连接中断代码0x1104解决方法/步骤

第1步:在桌面找到网上邻居图标,并右键打开网上邻居。

或可以直接在开始菜单中的设置网络连接中同样打开。

第2步:打开使用的网络并在此网络上右键,选择属性。

第3步:在打开的网络连接属性中的“常规”选项卡中,单击“安装”按扭。如下图所示。

第4步:在选择网络组件类型中,单击选中"协议"类型,再单击左键“添加”按扭。

第5步:在网络连接中单击选中“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再单击确定按扭。

第6步:这时回到“网络连接属性”窗口中的常规选项卡中检查刚刚选择的协议是否添加成功,并已经在此项前面勾选中。然后单击关闭。

然后再使用远程连接即可,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还连接失败,先尝试一下重启电脑试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