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内存频率看主板还是cpu

编辑:佚名 2023-10-23 20:46:31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内存频率是要看什么进行购买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还不了解,首先主板以及CPU都是十分重要的,内存频率主要看主板是否支持内存频率,但是也要看CPU是否支持通道。

内存频率看主板还是cpu

答:两个都重要

1、内存条频率是看主板支持和cpu两者的共同支持;

2、内存能否正常使用需要看主板是否支持内存条的内存频率

3、如主板支持DDR4双通道2133 MHZ规格内存;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2133内存频率以下的内存条

4、并且如果内存频率高于主板支持的内存频率,则不仅达不到对应的内存频率还会自动降频。

5、CPU参数规格上也会有包括所支持到的内存参数,如CPU最大内存通道数为2;

7、只有当CPU和主板支持的内存频率和内存的频率一致时,才能发挥出内存标注的工作频率。

所以主板以及CPU两个缺一不可,内存频率能否正常发挥出性能需要查看两个是否支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联想yoga27一体机防止弹窗介绍

    在使用联想yoga27一体机的时候,弹窗广告经常会让用户非常难受,想要完全禁止弹窗,可以在联想电脑管家中打开拦截程序,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2023-07-26

  • 联想yoga27一体机清理垃圾方法

    在使用一段时间联想yoga27一体机之后,可能会产生许多的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可能会导致系统卡顿,那么该如何清理垃圾呢,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