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龙芯3a6000相当于英特尔什么水平

编辑:佚名 2023-10-25 21:50:30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国产芯片在近几年都是非常优秀的,而最近新爆料的龙芯3a6000马上就要出现了,他相当于AMDzen3和英特尔11代酷睿的水平,这也是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了。

龙芯3a6000相当于英特尔什么水平:

答:11代酷睿

龙芯3a6000相当于英特尔的11代酷睿的水平,还是拥有非常高的水平的。

龙芯3a6000同样的也相当于AMDzen3的水平,这也可以看出我们国家的努力。

龙芯3a6000性能介绍:

1、龙芯3a6000采用了12nm的制作工艺,架构也从gs464升级到la664.

2、龙芯3a6000相当于amdzen3英特尔11的处理器水平。

具体的性能还要等到他发布之后再进行一个比较,喜欢的小伙伴恐怕还需要再等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translucenttb下载教程

    translucenttb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尤其是对于不喜欢任务栏界面、颜色的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让你的任务栏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可以自定义显示效果,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应该如何下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10-23

  • 内存频率看主板还是cpu

    内存频率是要看什么进行购买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还不了解,首先主板以及CPU都是十分重要的,内存频率主要看主板是否支持内存频率,但是也要看CPU是否支持通道。...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