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ipad10辨别国行教程 ipad10怎么看是不是国行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3-03-11 20:10:23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ipad10辨别国行教程

1.判断ipad是不是行货先看型号,苹果iPad行货的产品型号中能找到CH或者CHA等代表中国的字符。

2.苹果iPad行货版在说明书、产品介绍等方面也跟水货版本有一定的差异。行货版采用简体中文作为主要文字,方便国内消费者阅读。当然,苹果iPad行货版还拥有其它版本所没有的三包凭证,这是区别行、水货的重要标志!

3.行货版苹果iPad机身背面激光蚀刻的产品信息中,参数的标示均采用中文,因为是激光蚀刻,所以即便商贩想要造假,也无能为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主板wifi模块有必要吗

    在选购电脑的时候,有些主机的主板上面是有自带wifi模块的。那么有的用户想要知道自带的wifi有没有什么用处,是不是真的能用的到。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

    2023-03-10

  • RX470D评测跑分参数介绍

    RX 470D是一款由AMD研发的性价比超高的“越级”显卡,在很多大佬的帮助下成功开核,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强烈推荐,性能优越的前提下价格也很实惠,下面就看看他的参数吧。...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