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lcd屏如何实现触摸按键

编辑:佚名 2023-03-03 21:28:22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LCD屏幕如何实现触摸来控制屏幕,这个问题有很多朋友想要知道答案,想要实现触控我们需要定制一个和lcd屏一样大的定制玻璃和触摸红外框,加装之后才能实现触控因为现在技术不能批量做出可触控的lcd屏幕只能通过后期。

lcd屏如何实现触摸按键

答:通过定制一层和屏幕大小一样的定制玻璃和触摸红外框。

受到技术限制现在无法直接将lcd屏幕做成触摸式的,只能通过后期改装达到触控这一效果而且是定制的一般时间都挺久的。

LCD屏幕的特色介绍:

1、无电磁辐射:因为屏幕材料采用的液晶屏,使用最严格的密封技术将电磁波密封在显示屏中;

2、可以保持一个画面持续很久不会出现烧屏现象,并且耗电小并且分辨率十分的高。

3、可以显示出更广泛的颜色,每种颜色的分界线明显易分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金士顿内存卡和闪迪内存卡哪个好

    很多用户在购买内存条的时候都会纠结一下买那个牌子的比较好,其中很多用户就会纠结金士顿和闪迪这两个品牌之间到底谁好,目前来看是两个厂商都有对应的优点。...

    2023-03-03

  • 惠普光影精灵7怎么截图

    有些朋友在电脑上看到自己喜欢的图片了,但是不知道如何给他截图保存下来,如果不及时截图那将会非常可惜。首先我们打开全屏截图键,然后选择你想要截屏的内容,按住截图即可。...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