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120hz和90hz差距大吗

编辑:佚名 2023-03-01 10:52:27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许多用户在购买电子产品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关于刷新率的宣传,其中很多用户都不清楚,使用的时候90hz和120hz是否会有很明显的差距,其实这个用肉眼来看,是感觉不到太大的差别的。

120hz和90hz差距大吗

不大。

从树枝上看,120hz在一秒之中要比90hz多出30的刷新频率,但是从用户实际的使用上来看,这种差距是可以几乎不算的。

虽然从理论上来看,屏幕的刷新率越高,人肉眼能看到的屏幕画面也就随之变得更清晰流畅和细腻,但是实际上这种区别在肉眼上是很难看出具体的区别的。

其实一般只要屏幕刷新率高于60hz,那么人眼看到的画面相对而言就是一个非常稳定的效果了而且画面也是十分的连贯,不会出现任何的闪烁情况。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i78086K评测跑分参数介绍

    i7-8086K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脑处理器,如果你想要深入的了解i7-8086K处理器的话可以来看看小编今天为你带来的有关于i7-8086K各种详细测评、跑分、价格、参数等等各种详细数据。...

    2023-03-01

  • i7 4790K评测跑分参数介绍

    i7-4790K这款CPU,它搭载了四个核心处理器,有八条处理线程。使用的是Haswell构架,并且采用的是22纳米的制作工艺,综合来看性价比极高。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2023-03-01